亰北笑

你好可爱,我喜欢你

舟莱德 风起云涌

有那啥的内容,走评论区,lof我烦死你了



给某位于冲老师的已经迟了三万个月的生日礼物


德米特里患矿石病前提,虽然写到后面我都忘了这个设定了


预警一下因为是完全不熟悉的干员,和我已经忘的差不多的剧情,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和原著不一致,两位美女也被迫每千字换个人设,同理其他角色也有很大程度的ooc,大家看完就可以忘掉了,不要让它影响到你一天的好心情~






预备干员•后勤 日记


11.6


今天有一名新干员上岛,德米特里。关于他的事我是知道一些的,无非就是被遗弃的旧时代残党,必将迎来新社会的叙拉古。而且掀起这场变革的还是他当时服侍的家族的少主⋯⋯嗯前少主伺夜先生。



德米特里先生上岛时的状态不太好,体检的结果是⋯⋯我看看,体细胞与源石融合度10%,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6u/L,有点严重,以后需要密切关注。我果然还是不能做到像凯尔希医生的过目不忘,嗯我还需要多加学习。



出于人道方面的考虑,我把他的房间分到了离伺夜先生最远的一间。最近战事紧急,伤员不断,实在是没太多精力处理干员间可能发生的内讧事件了,嗯希望他们也能互不相见,相安无事吧。



说起来,今天伺夜先生看我的眼神,挺可怕的嗯⋯⋯果然是因为德米特里先生上岛了吧。




  

德米特里拿着罗德岛医疗干员给他的病历,苦笑。



“笑什么,嘲笑检查的结果还是感叹命运多舛啊,”给他做检查的医生嘉维尔看了他一眼,“根据资料库里的信息,去年还没有感染吧,一年内从无到偏重,你是年纪小不懂什么是矿石病,还是有什么不耗命不能做的世纪大事啊。”



德米特里笑了笑:“抱歉。”



相反,他太明白什么是矿石病了。因为一次措不及防的事故,从此只能在黑暗中一个人咬牙忍受着每一次矿石病发作时钻心裂肺的疼痛,手臂被自己抓的鲜血淋漓,甚至好几次能隐约看到白骨,体表缓速蔓延的源石结晶也并不像好看的配饰。这些都深深的记载在他身上,永远无法丢掉。



至于为什么资料库里有他去年的资料,德米特里摩挲着腰间的刀,不是很想去想。



“他是什么意思呢,交自己资料时顺便提了一嘴之前手下的情况?还是觉得我一定会失败,然后乖乖追随他吗。”德米特里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个人从脑子里赶出去。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反正从来都不会好好对待自己,”嘉维尔指了指旁边的医疗干员,“跟她去拿药,然后去自己的房间,以后按时过来检查。既然来到罗德岛了,不管你对不对你自己负责,不来的话我会过去找你的。”



德米特里看着她旁边的锯子,低声答应。拿了药和罗德岛统一发的热水壶和一些生活用品,医疗干员带着他来到了房间门口:“这是钥匙。”



德米特里道:“谢谢。”医疗干员点点头,转身快速的离开了。德米特里这时才想起来自己的箱子放在会客室没有拿,他从上岛开始神经就一直绷紧,大脑却又好像在神游,现在是完全不记得会客室的路怎么走了。但那个引路的医疗干员已经在拐角消失了。



“在这里。”低沉又熟悉的声音。德米特里僵了一下,又很快放松下来。他没有回头,“谢谢”他又说了一遍。



那人没有说话。两个人也没有动。半晌,德米特里感觉身后的人走了,轻轻叹了口气,拿起脚后跟箱子走进房间。




在罗德岛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呢?每日例行检查,吃一些很难吃的药,偶尔默默忍受矿石病发作的痛。认识了一些干员,有时候会一起吃饭,让他印象尤其深刻的是贾维干员做的菠萝披萨,看到的那个东西的那一刻,他第一次觉得矿石病其实也没有这么痛苦⋯⋯以及帮忙做一些后勤部的工作——主要是在医疗部,填一些小孩子都能看懂的数据,做一些全岛干员都要学会的简单包扎。德米特里有时候觉得这是医生们在盯着他,但他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会对自己关注,他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也不觉得自己应该得到这些特别照顾。他也没有再见过莱昂图索。



就这样过了大半个月,德米特里都觉得自己要变成每日服从相同指令的机械人了,嘉维尔医生这才指令说他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可以跟随罗德岛小队外出接受一些战斗任务。




泰拉大陆上仍是遍地肆虐,战火与死亡在这片大地上从来没有片刻停歇。德米特里抽出敌人身上的刀,对着小队队长比了个手势,示意这边没问题了。“我去协助那边的干员。”他喊道,跑向远处战斗的队友。


  

“欸等等——”队长皱着眉头,看着德米特里因受伤明显不便的腿和被已经被鲜血浸透的左肩,想叫他回来,声音却失散在炮火声中,并没有被队员捕捉到。




华法琳玩着手上的血包,漫不经心的问着这次任务情况。



“大家受伤都不严重,我已经让他们去找后勤干员做简单的清理包扎了。”任务小队队长说,忽然想起来了什么,“那位新来的干员德米特里我觉得,嗯怎么说呢,是不是应该让他来做个检查。”



华法琳抬头扫了他一眼,忽然看到了什么似的,眼里绽放出极大兴趣,她坐直身体问:“哦?他怎么了?”



怎么说呢,队长揉了揉头。“不是身体上的啦⋯⋯虽然他受的伤也挺多的,好吧这也是个很大的问题,战场上不怕痛不怕受伤可能是件好事,但是把自己弄的浑身是伤可不是。”



“嗯,他甚至不怎么来找我们。”华法琳转了转手上的新鲜血袋, “觉得靠着学习的那点包扎手法就能自己解决了?特别是还有严重的矿石病在身。”她不怕事大的添油加醋道。



队长挠挠头:“对对,哦不对偏题了。他也跟着我们出了几次任务了,态度很积极⋯⋯甚至可以说是病态。即使是最痛恨萨卡兹的萨科塔,面对猛烈的炮火时也会本能的退却,但德米特里好像根本不在乎,拿着一把刀就能直接往装备最精锐的敌方部队里冲,敌人攻击时也永远挡在队友前面,即使自己身上毫无防护。”



“爱护队友?不,我能看出来,他不是这样的人。他只是希望自己快点死在战争里。”



“谢谢你的细心和告知。”华法琳看了眼门口,刚才的人影已经消失了。真好玩。她对着烦恼的队长笑了笑,“有人会处理这件事的,罗德岛不会让任何一个干员放弃自己。”




极境扶着德米特里走向医疗部,嘴里碎碎叨叨:“兄弟你冲这么前面干什么啊,那可不是什么美味的披萨啊,那可是炮弹啊,能把人炸成五六七八瓣的炸药啊!虽然我们罗德岛的装备确实质量非常好,但也不是什么都能挡啊,那不然咱们早就无敌了!而且你又不是把重装干员的盾穿身上了,不过我真的难以想象这玩意穿身上该会有多丑——”



德米特里虚弱的摇头,似乎想说些什么,也许是太吵了让极境闭嘴,但失血过多的身体以及伤口处撕裂一般的疼痛让他实在是没有力气开口。他闭上了眼睛,感觉大脑越来越沉,直到失去全部知觉。



“别别别别昏过去啊!”极境大惊失色。这里离医疗部还有些距离,他刚准备抱起德米特里来个百里冲刺,身后有个人拍了拍他。



莱昂图索说:“把他交给我吧。”未等极境回答,他已经从极境手上接过德米特里抱了起来,小心的避开了身上伤处。很轻松的,头也不回的。



 “哦⋯⋯好?” 极境看着已经走远的两个人,歪着头想了想。罗德岛虽然大,但来这一年多了的莱昂图索不至于连医疗部都找不到。这次战斗规模偏大,罗德岛出动了好几只小队,伤员们挺多的,不知道医疗部忙不忙的过来,而自己只是被子弹擦伤了几处,就不去麻烦可怕的医生们了。而且还有任务报告要写呢,先回去向队长报告干员德米特里已送至医疗部吧。想罢转身跑开了。



莱昂图索确实不会找不到医疗部,但去不去就是另一回事了。




德米特里睁开眼睛,是熟悉的天花板。他努力的扭头,外面天色昏暗,已是日落时分,没开灯的房间是熟悉的格局与配置。他居然不是不在医疗部吗?而是在自己房间里?但又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他现在混沌的大脑已无力支撑他去想更多细致的事情。




“水⋯⋯”喉咙艰难的发出干涩沙哑的声音。还活着啊,真好。他叹了口气。



“醒了?”德米特里吓了一跳,这才注意到书桌旁边的椅子上坐着人。莱昂图索手撑着头,膝上放着一本书,可惜只翻开了第一页便被主人抛弃在那里没有动过。他合上书,去饮水机打了杯水,随意的感觉让人觉得好像德米特里在他房间里是很正常的、甚至理所应当的事情。



“⋯⋯”室内一片沉默,两个人的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热水壶咕咚咕咚的煮水声在寂静中格外明显。



片刻,莱昂图索拿着玻璃杯走到床边。德米特里伸出手,却低着头没有看他:“谢谢——”他话还没说完,只听玻璃杯啪的一声被摔碎在地上,紧接着就被狠狠的捏起下巴,直接w e n了上去。



  

(请去评论区)


  


再醒来时已经是在医疗部病房了。德米特里坐起来,酸痛的肌肉和h o u x u e让他脸色一僵。



“醒了。”凯尔希医生头也不回道,“现在医疗人源紧张,就麻烦你们看着他了。”后面半句不是对自己说的,德米特里这才注意到床边还站着几个人,贾维奥斯塔布洛卡,嗯?



“好的好的好的您慢走。”三个人对着凯尔希医生点头哈腰,赶紧把这位大神送出门口,这才舒了口气回到病床边坐着:“啊吓死我了,话说伺夜那家伙到底干什么了,怎么就被挂舰桥了,还是和极境一起。话说极境不通常是和棘刺一起吊吗。”



嗯,什么东西?



贾维看着一脸疑惑的德米特里解释道:“兄弟你晕过去了不知道,几小时前,伺夜被凯尔希医生亲手拎去舰桥上挂着了,凯尔希医生那脸色黑的啊,听说要挂个一天一夜呢!一起被处刑的还有极境,你应该认识他。那家伙被挂上去时,嘴里还对伺夜念叨着什么‘亏我这么信任你,你居然做出这种事情’什么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被伺夜出轨了呢。”



“看看看,我这还有照片,这可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啊!”



德米特里接过那几张照片,从糊成一团的成像能看得出来拍摄者当时是真的很害怕,也是真的很想拍——两个人被挂在舰桥上,确实是莱昂图索和背自己回来的极境,照片里还依稀能看到极境一脸哀怨的表情。这是被凯尔希医生知道了啊⋯⋯也是,都在这里了,想必他晕过去后莱昂图索带他来医疗部了。以德米特里对莱昂图索的了解,他应该也没有想过隐瞒。



比起被医生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德米特里叹了口气,算了,莱昂图索都不介意,他又有什么资格呢。不过⋯⋯他看着那些照片,忽然就笑了出来。





预备干员•后勤 日记


12.26


梓兰小姐让我把德米特里先生的房间换到伺夜旁边,“一些特殊原因⋯⋯反正你换就行了。”她好像心情很烦燥,撑着头叹气。嗯生气的梓兰小姐是很可怕的,所以我赶紧去执行了。



话说德米特里先生来到罗德岛后发生了很多事啊,还重伤过,昏迷了两天呢。我还记得凯尔希医生那天看完他的伤势后大发雷霆,嗯可能是真的很严重很严重了。



不过我总觉得,自那次以后他好像整个人变了一点,具体表现是什么呢,嗯⋯⋯敢在贾维给他塞菠萝披萨时打回去了?



哦对,今天的伺夜先生友善了很多。

End.






Tipsp.


极境不知道自己被挂的具体原因,他只是凭自己的想象勾勒出了《前意大利黑帮少主带走背叛自己的昔日手下后对他做出的不可言说》一百事,嗯⋯⋯



想了想,这篇中间插肉里那段的我想表达矛盾大概就是,莱昂没指望、也不希望德米特里原谅他,只是想德米原谅自己,因为德米是也让自己担着同伴死去的全部责任了,莱昂是想弥补那些死去的手下们的,但他看着德米还一直沉浸在那场同伴与贝纳尔多的死亡之中,不走出来,也不好好对待自己,也就是用他的错误惩罚自己,对此莱昂是非常生气的,也有很深的自责吧


(大家没看出来是正常的,我写的太拉了



对坚持看完的姐妹们道歉,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觉得难吃也请不要揍我,红豆泥阿里嘎多!




寒哥真可爱啊,超了


为什么助战放灵知的人都不肯加我


抽不到,鸿雪,好痛苦,嵯峨你已经比我极境潜能还高了,你有什么头绪吗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亰北笑 | Powered by LOFTER